close
【本報台北訊】偶像劇「鬥牛‧要不要」男主角賀軍翔,戲裡扮演街頭籃球王子、開Porsche飆速度;戲外更是超Man,玩跑車、重型機車、模型車、打籃球…享受飆速快感。





賀軍翔在「鬥牛.要不要」中,扮演街頭籃球王子、開Porsche飆速度;戲外也愛玩跑車、模型車。



小五生 第一次踩油門

摩羯座的「小美」賀軍翔,是個十足的美男子,不過在溫文的外表下,卻擁有很Man的一面,小學時他就迷上007電影的史恩康納萊,也喜歡另一位龐德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懂得欣賞他們在戲裡的Porsche、BMW超級座車。因為喜歡車,賀軍翔小時候小小的雙手,就喜歡握大人的方向盤。

賀爸爸知道這一點,也順著兒子,在小美讀小學五年級那年,就在河濱公園的停車場,讓兒子自己踩油門、握方向盤帶著爸爸、媽媽上路,那次經驗,讓小美大呼過癮,從此,他迷上了速度,無論公路上或是球場上的速度,都相當吸引他。



小美愛車,小學五年級時擁有人生中的第一輛鋁合金模型車,那是一輛Porsche 356的1:24規格跑車,他可沒有把這車當作玩具看,而是覺得,一輛車竟可成為夢想的開始,那種感覺相當美妙,從此開啟收集模型車的興趣。

小美的第二輛模型車是Mercedes Benz 500K,那是一輛老車,喜歡上它,是因為從來沒有坐過這樣的車,直到現在,他都說,「如果有能力,我真想買一輛這樣的車來開開。」

那小美現實生活開什麼車呢?受007電影影響很深,皮爾斯布洛斯南在戲裡開BMW,小美也喜歡上BMW,一年前,他用自己的積蓄買下人生第一輛BMW,雖然不是007電影中的Z3,卻是一輛更讓他愛不釋手的BMW 120i跑車。


籃球王子 高中打聯賽

小美除了收集模型車,還是個十足的籃球迷,他在小學五年級迷上籃球,國中時是籃球校隊,更打過高中聯賽。他也像許多粉絲一樣,喜歡收集球星偶像的周邊商品。

賀軍翔小學五年級時,籃球大帝麥可喬丹相當紅,只要他上場,賀軍翔就會守在電視機前面看NBA,下課拿著籃球和同學一起上場學喬丹打球,更存零用錢買NIKE Jordan籃球鞋,那時候一雙鞋可是要3650元,所以為了存錢買那雙鞋,他可是相當節儉。

後來賀媽媽知道他這麼喜歡,就幫他買了第一雙11代的Jordan籃球鞋,那時候,穿上球鞋打球,是小美最開心的事,也因此籃球打得越來越好。國中時小美進入民生國中籃球隊,還擔任隊長,高中更進入西松高中,打進乙組聯賽。


耍美技 學喬丹及賈霸

現在小美雖然身為偶像明星,但還是個球迷,自己和朋友租下一個私人球場,每周一定下場飆汗,更會收集籃球明星偶像商品,像是麥葛雷迪、強森、柏德、亞瑞那斯的adidas簽名鞋和球衣,所以提到他在「鬥牛‧要不要」的演出,他說,把他自己愛打球的一面演出來就對了。

「鬥牛‧要不要」中愛耍籃球特技的小美,現實生活中,偶爾也會學喬丹上籃吐舌頭、學賈霸耍天鉤,不過他強調,「我打球可是相當穩重,不過這年頭學賈霸耍天鉤,一定會被球友嫌老。」



世界日报  2008-0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