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不好 - 應昌佑 

這是我的錯    難怪你會恨我
讓你想不要我  
仍有你道理    不講囉唆
那日你跟我    曾經多麼諧和
其實我珍惜過嗎     有一點可惜不夠多

但現在重回家中    至清楚惹了大禍
面對一邊空空被窩    前夜也都溫暖過

*就賴我不好    是我不好
但我不知怎麼改得到
糊塗的人      坐到了這種程度       不知怎去補*
你教我應該怎做    說我已無信心
找你哭訴
那你更加憎我        不知再上訴

寂寞是無人知          深宵一個對電腦
期望正面遊說句吧     扮太心虧發送不到    發送到
自問是難彌補          談情並不可相好
若那些總可以做     怎麼不做
要惹你枯燥

Repeat *
還債那個時辰來到      便不恰好
誰願聽我哭訴
怕你更看不起我      不敢再上訴

就是我不好    是我不好
是我一手  掀起的警報
其實你很好    是我天生沒有不來     太令人卻步
求你教我應該怎做        我會試途
去依足的一套
誰錯了我早知道      不敢再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