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 icq 上遇見我的家庭醫生, 隨便打左個招呼及問候一下, 因為每次去找他醫病時, 都無乜點傾計, 況且他越來越多病人, 無時間同我傾計了.

 

他是一名很勤力醫生 (我覺得), 時常去增值進修, 從不間斷, 所以在診所內的証書/文憑都佔據了診所一部份位置, 難怪他越來越旺啦...... (唔知佢有無入來呢到看呢........若他看到必定笑出聲呀 XDDDD)

 

真的很感謝他, 我這問題少女每次到他的診所, 都有數十條問題, 興幸他沒有板起臉, 還很詳細的一一地告知及解答我的疑難, 就是這樣我們成為了朋友..... 我很相信他的, 無論他開甚麼藥, 打甚麼針, 我從不懷疑, 尤其是打針, 絕對放心給他注射..........

 

有了這位朋友, 無論我身体有甚麼毛病, 我都會向他查問, 因為他是一名很了解及清楚我病歷的醫生啊~~~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