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向前走
----------卻向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學會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褔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

我不說 --------------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