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Robert Lay@On Your Mark
填詞:方杰 | 編曲:Robert Lay@On Your Mark


不想給碰到 終於都碰到
街中偶遇你 你卻不會走前我一步
為何做不到情人 總變得這麼恐怖
我跌倒 你終於肯看到

講一聲你好 講一聲我好
怎可意料到 你說娶了她 是你驕傲
別提及她怎麼好 反正我不想知道
我也想嫁你 但天知道

回頭數 曾於分手 講過別後願無恙
但我這些年來 幾多次愛 何故未見將來
命太好 從不希罕擁抱
為何又要 這般掛心從前
明年碰見 容我說句不想再見

分開走也好 一起走更好
一早領悟到 我再走也不能到出路
若然是不知所措 應說看到她的肚
我看到 我眼淚忍不到

回頭數 曾於分手 講過別後願無恙
但我這些年來 幾多次愛 何故未見將來
命太好 從不希罕擁抱
為何又要 這般掛心從前
突然碰見 還介紹你妻子

回頭數 曾於分手 講過別後願無恙
但我這些年來 幾多次愛 全數是我敷衍
命太好 從不希罕擁抱
為何又要 這般掛心從前
明年碰見 求你扮作 不忍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