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唔知咩原因一聽到就好鍾意呢首歌 ^^

歌手:香港群星 | 作曲:潘雲峰
填詞:潘雲峰 | 編曲:潘雲峰

 

很想聽一聽你的聲音
電話都已經握在手裡
不知不覺我不得已失去了勇氣

從朋友口中聽說過你
現在跟別人走在一起
突然之間感覺心裡有點不安靜

只有我從結束到今天還是放不下
或許不能習慣沒有人在我枕邊說話
是否愛一個人付出代價
別人就會忘記了他
真的也罷 假的也罷 不想它

*不想追已經不想追
 不想自己將愛給誰
 不想自己再給自己安慰
 不想再讓自己傷悲

 不想退我也不想退
 不知在哪裡可以退
 也許有一天在你和我之間
 會有更美麗的故事發現*

有一種不想輸的衝動
走近你的身邊對你說我已不痛
怎麼做明明都知道根本沒有用
只要讓你感動我都想去做

REPEAT*

會有更美麗的故事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