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 手 的 時 候 , 廢 話 就 更 多 了 。 譬 如 :
「 雖 然 分 手 了 , 但 我 們 可 以 繼 續 做 朋 友 。 」
做 不 成 朋 友 的 , 怎 樣 說 也 沒 用 。 能 繼 續 做 朋 友 , 也 不用 多 說 。
「 你 是 不 是 不 愛 我 了 ? 」
愛 你 又 怎 會 和 你 分 手 ?
「 你 很 好 , 只 是 我 不 好 — — 」
我 如 果 有 你 說 的 那 麼 好 , 你 又 怎 會 捨 得 不 要 我 ?
「 你 還 會 找 我 嗎 ? 」
都 不 要 你 了 , 找 你 幹 甚 麼 ?
「 你 以 後 要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 」
你 不 要 我 , 我 當 然 會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 廢 話 !
「 你 還 會 像 從 前 對 我 那 麼 好 嗎 ? 」 你 不 愛 我 , 不 准 我 碰 你 , 又 要 我 繼 續 對 你 好 , 你 知 不知道 自 己 在 說 甚 麼 ?
「 對 不 起 , 我 發 現 自 己 從 來 沒 有 愛 過 你 — — 」
這 麼 坦 白 幹 嗎 ? 你 沒 有 愛 過 那 個 人 , 根 本 不 必 讓 他 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