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祖兒 x 古巨基 - 加州紅903黃金組合音樂會 Live Karaoke (DVD)》內容簡介
 
雙碟裝 DVD 精美畫冊包裝

Disc 1
Juicy Lemon 狂串樂基兒 Medley
1. 我的驕傲/ 笑說想/ 怯/ Monica/ 習慣失戀/ 愛與誠/ 16號愛人/ 歡樂今宵/ 抱抱/ 必殺技/ 誰來愛我/ 傷追人/ 再見我的初戀/ 藍天與白雲/ Lovin' U/ 其實我…我…我…/ 啜泣/ 愛神/ 痛愛/ 明星/ 一拍兩散/ 任天堂流淚/ 逃避你/ 第二最愛/ 心淡/ 天才與白痴

Juicy Lemon 清新歌
2. Lemon Tree (國語)
3. 世上只有
4. 大雄
5. 明日恩典
6. 花灑

Juicy Solo
7. 華麗邂逅
8. 流淚眼望流淚眼
9. 最後的茱麗葉
10. Beautiful Love
11. Juicy Lemon 合唱: 情義兩心堅

Disc 2
Lemon Solo
1. 我生
2. 重複犯錯
3. My Love My Fate
4. 愛得太遲

Juicy Lemon 友情大合唱
5. Today
6. 友共情
7. 朋友

Juicy Lemon 反轉唱
8. Juicy: 必殺技
9. Lemon: 痛愛
10. Juicy: 傷追人
11. Lemon: 我的驕傲
12. Juicy Lemon 合唱: 只怕不再遇上
13. Juicy Lemon 狂串樂基兒 Med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