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去年年底在澳洲發生車禍的梁藝齡,其經歷被拍成紀錄片《極度震撼》,前晚舉行佈道大會。梁藝齡上台發表見證時熱淚盈眶,她回憶起車禍時說:「當時一撞我便暈過去,什麼也沒有想到。醫生事後說如果我醒來時大哭或喊叫,便會傷得更重甚至致命,幸好神給我一個平靜的心境。」她又說自從信主後,戒掉不少習慣:「我以前常常吸煙,又喜歡打麻將,可以由星期五打到星期一,不過現在我發覺即使不做這些東西,自己都覺得舒服。」

梁 藝 齡 憶 車 禍 狂 哭

梁 藝 齡 舊 年 年 底  澳 洲 遇 上 嚴 重 車 禍 , 噚 日 佢  九 龍 城 浸 信 會 出 席 《 極 速 震 撼 》 佈 道 大 會 , 同 大 批 教 友 講 述 意 外 經 過 。 梁 藝 齡 一 出 場 感 動 到 係 咁 喊 , 之 後 提 到 自 己 信  耶 穌 之 後  轉 變 , 佢 話 : 「 以 前 又 食 煙 又 打 麻 雀 , 可 以 由 星 期 五 打 到 星 期 一 , 不 過 信  耶 穌 唔 做 呢   都 唔 覺 辛 苦 。 」

(攝影/記者:李潔盈)

(攝影/記者:李潔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