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返教會時, 聽到呢首詩歌...好好聽呀~~

***********************************************************

救主基督歷代施恩的寶架,

能導引萬國萬民歸向祂!

歷世多少忠心信徒,不渴慕世上榮華,

憑信將一生交托祂!

救主基督歷盡艱辛釘苦架,

難道我沒法明瞭這代價?

硬要編出一些理由,將使命忘記、撇下,

不肯盡全力全意地愛祂!

 

誰能助我叫冷淡的心轉化?

如何可一生遵行主說話?

恩主,我願拋去俗世榮華,

明白有著你,才是最可誇!

回望歷世見證叫我內心多驚訝!

如雲彩光輝包圍天下;

當天信徒甘擺上代價,來報答主愛無價!

 

我的身邊是萬千誘惑繁華,

迷住我,沒有專一依靠祂;

尚要貪戀繽紛世途,

只顧念塵世的家,

不思念誰曾熱血為我洒!

 

誰能助我叫冷淡的心轉化?

如何可一生遵行主說話?

恩主,我願拋去俗世榮華,

明白有著你,才是最可誇!

回望歷世見證叫我內心多驚訝!

如雲彩光輝包圍天下;

當天信徒甘擺上代價,來報答主愛無價!

 

燃燒一生將福音遍天下,

獻出身心做活祭歸予祂!

 

神讓我以你做一生指引,

無條件將關懷施贈;

專一愛神、真摯地愛別人,

憑著信望愛,無憾過此生!

回望歷世見證叫我內心多驚訝!

如雲彩光輝包圍天下;

今天我願不計代價,來見證主愛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