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 動 瘦 大 腿

利 用 硬 球 或 是 材 質 稍 硬 ( 但 表 面 柔 軟 ) 的 圓 筒 , 用 身 體 的 重 量 施 壓 於 大 腿 , 來 回 滾 動 可 以 同 時 按 摩 很 多 地 方 , 效 果 很 棒 , 若 能 忍 痛 不 妨 多 做 幾 下 , 很 多 女 生 用 來 瘦 腿 。
 
搓 走 蘿 蔔 腿
利 用 表 面 光 滑 的 鐵 桿 或 幹 麵 棍 , 向 上 ( 朝 著 大 腿 方 向 ) 搓 揉 小 腿 , 可 以 促 進 血 液 循 環 , 有 減 少 蘿 蔔 腿 的 效 果 。
 
利 用 器 物 來 按 摩 , 可 以 更 加 省 力 方 便 。

髂 脛 束

位 於 臀 部 髂 骨 與 小 腿 脛 骨 之 間 的 大 腿 外 側 , 有 一 束 較 粗 的 筋 膜 稱 為 髂 脛 束 , 可 用 揉 捏 、 按 壓 或 捶 打 的 方 式 放 鬆 , 也 能 減 少 女 性 膝 關 節 前 側 疼 痛 。

足 三 里

在 小 腿 前 外 側 上 三 分 之 一 附 近 有 個 俗 稱 足 三 里 的 穴 道 , 小 腿 前 側 經 常 緊 繃 者 , 可 用 雙 手 出 力 按 壓 , 每 次 15 秒 , 壓 時 感 覺 痠 痠 的 , 按 完 很 舒 服 。

按 摩 穴 道 舒 筋 活 血 , 效 果 加 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