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 報 訊 】 人 氣 日 劇 《 交 響 情 人 夢 》 席 捲 全 城 , 劇 中 女 主 角 野 田 妹 演 奏 古 典 樂 章 迷 倒 不 少 港 人 ; 有 潮 流 精 品 店 趁 機 引 入 剛 在 上 周 六 在 日 本 限 量 發 售 的 全 球 最 細 、 最 輕 的 自 動 彈 奏 Hello Kitty 迷 你 鋼 琴 「 Grand Pianist 」 , 可 自 動 或 手 動 彈 奏 蕭 邦 、 貝 多 芬 等 經 典 名 曲 , 搶 奪 聖 誕 禮 物 巿 場 。
連 鎖 潮 流 精 品 店 JC Shop 負 責 人 Alan 表 示 , Grand Pianist 由 玩 具 製 造 商 SEGA 及 鋼 琴 品 牌 Yamaha 合 作 研 發 , 歷 時 兩 年 , 早 前 在 日 本 發 售 黑 色 版 本 旋 即 沽 清 , 而 上 周 六 再 推 限 量 500 套 的 Hello Kitty 版 本 , 本 港 只 獲 分 配 四 部 。

可 插 入 原 裝 SD 卡

Grand Pianist 設 計 精 細 , 仿 制 Yamaha 「 C5L 」 型 號 三 角 琴 , 大 小 僅 為 原 尺 寸 的 六 分 一 , 重 3.6 千 克 ; 但 麻 雀 雖 小 , 迷 你 琴 擁 有 88 琴 鍵 的 標 準 鍵 盤 , 也 設 可 使 用 靜 音 延 音 踏 板 , 琴 聲 忠 實 呈 現 Yamaha 鋼 琴 原 有 的 音 色 , 還 附 同 一 比 例 的 鋼 琴 椅 子 。
記 者 現 場 所 見 , 當 選 取 自 動 彈 奏 , 琴 鍵 會 自 行 跳 動 彈 出 樂 曲 , 恍 如 隱 身 人 彈 奏 。 該 琴 內 置 100 首 樂 曲 , 如 蕭 邦 等 古 典 名 曲 、 爵 士 樂 及 流 行 歌 等 , 另 可 插 入 原 裝 鋼 琴 演 奏 系 列 SD 卡 。 Alan 稱 , 近 萬 元 的 「 Grand Pianist 」 Hello Kitty 迷 你 鋼 琴 上 周 六 在 港 與 日 本 同 步 售 賣 , 即 售 出 兩 部 , 「 《 交 響 情 人 夢 》 大 熱 , 不 少 港 人 愛 上 交 響 樂 , 預 計 Grand Pianist 會 成 為 聖 誕 禮 物 大 熱 。 」 另 備 有 白 色 及 鋼 琴 套 裝 , 分 別 售 6,800 及 7,800 元 。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