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讓身邊很吵鬧
好好想念你的懷抱
某一秒我竟微笑
體會你揚起的嘴角
悲傷的呼喚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你哭過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你還是最美好
要讓你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你 就應該對你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你抱得高高
看著你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你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你堅強勇敢 讓我很驕傲
你所想要的愛我能做得到#

Repeat @,*,#

原諒我內心交戰讓你好難過
我能給你的愛沒有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