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鬥牛要不要片尾曲)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城市寧靜而喧嘩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裡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裡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