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的女孩是凱蒂,21歲。而躺在隔壁的是她的未婚夫尼克,23歲。 這張照片是他們在美國舉行婚禮不久後,與 2005年1月11日 所拍的。凱蒂患有末期癌症,一天需要花上幾個小時做治療。尼克在照片裡正在等待著她完成化療。

儘管肉體多麼的疼痛、內臟逐漸地衰弱和打了多少的嗎啡針,凱蒂還是堅持舉行婚禮、甚至著手籌備。她的婚紗因為體重不斷地減輕需要一改再改。

在婚禮排隊上出現的格格不入的物品,就是凱蒂在典禮以及接待的時候所使用的氧氣桶。照片裡的另一對男女就是尼克的父母。他們很高興看到兒子娶到了他高中時代的情人。

凱蒂坐著輪椅戴著氧氣管,聽著她的丈夫和她的朋友為她高歌一曲。

在接待的時候,凱蒂需要間接的休息。她肉體上的疼痛不允許她長時間站著。

凱蒂在她婚禮後5天便去世了。看著一個病得這麼重和如此虛弱的女生帶著幸福的笑容結婚讓我們不禁想到... 人是可以得到幸福的,儘管它是如此的短暫。我們不應該在把我們的人生搞得這麼複雜。

人生短暫
打破常規
寬恕與諒解
吻得熱情、愛得真切
時常歡笑
不斷地微笑
不管生命多麼無常
即使生命不是我們想像的像個派對
可是只要我們還活著,我們應該帶著笑容心存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