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個 女 孩 愛 上 了 比 自 己 大 一 年 的 同 學 。
可 惜 , 他 愛 的是另 一 個 人 。
她 說 , 她 有 很 多 朋 友 , 有 一 個 溫 馨 的 家 庭 ,
有 學 識 、有運 氣 、 有 健康 , 還 擁 有 一 頭 很 可 愛 的 小 狗 。
她 為 這 一切感 謝 上 帝 。 可 是 , 她 仍然 固 執 地 朝 思 暮 想 著 那 個 男 孩。
她 不 明 白 自 己 為 甚 麼 不 珍 惜 現 在 擁有 的 一 切 ,
卻 渴 望得到 自 己 不 可 能 得 到 的 東 西 。
這 就 是 人 生 啊 !
我 們 已 經 擁 有 的 東 西 , 我 們 不 會 再 去 追 求
並 且 認 為是理 所 當 然 。 我 們 還 沒 擁 有 的 東 西 ,
我 們 才 會 拼 盡 全力去 追 逐 。
我 們 擁 有 的 衣 服 , 永 遠 比 實 際 需 要 的 多 , 但 我 們 仍 然想買 新 衣 。
我 們 已 經 有 好 多 雙 鞋 子 了 , 還 是 想 買 一 雙 新 的 。
有 追 求 和 渴 望 , 才 有 快 樂 , 也 有 沮 喪 和 失 望 。
經 過 了沮喪 和 失 望 , 我 們 才 學 會 珍 惜 。
沒 有 人 是 一 生 下 來 就 懂 得 珍 惜 身 邊 一 切 的 。

珍 惜 是 要學習 的 。 曾 經 失 去 、 曾 經 傷 心 、 曾 經 得 不 到 ,
你 才 會 發現, 你 擁 有 的 原 來 也 不 錯 。
你 的 幸 福 要 比 你 的 遺 憾 多 一點。
你 曾 經 不 被 人 所 愛 , 你 才 會 珍 惜 將 來 那 個 愛 你 的 人 。
學 習 珍 惜 的 過 程 , 當 然 難 免 會 有 一 點 痛 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