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你與男朋友相愛, 為何不能持守自己, 控制自己的情慾直到結婚那天才拆這禮物呢?

(2) 你和男友既然相愛, 為何不結婚?

(3) 聖經指的不可姦淫是「婚外性關係」, 如果你和男朋友不在婚姻關係裡就有性關係, 都是姦淫。

(4) 別讓青春有悔: 在現代的社會裡,婚前性行為似乎是思空見慣的事,也是離婚率猖獗的原因。婚前如果沒有辦法學習控制自己,姻後更難控制。專家發現婚前有性行為的人,在結婚後有婚外情的比例是婚前沒有性行為的人的五倍之高。所以在婚前保守身心靈的聖潔,是絕對必要的。

(5) 婚前性關係的後果:
1. 視線模糊
2. 罪惡感
3. 降低自我價值感,無法彼此尊重
4. 使關係惡化
5. 破壞信任
6. 提高婚後外遇機率
7. 降低婚後性滿足
8. 性病與懷孕的可能

(6) 你婚前就與男朋友發生性關係, 你們的戀愛品質也跟著下降, 男人經常會想的只是跟你作身體的接觸,

(7) 他不一定是你將來的丈夫, 若日後你遇到一位你更愛的男人, 你會後悔終生的。

(8) 如果你真是基督徒, 這不敢告人的事並不能榮神益人, 怎樣作好見證呢?

忍耐吧, 等到結婚才給你的第一次予丈夫, 他會是最幸福的丈夫, 因為他知道你在等待著他, 持守自己的貞潔, 為了愛他。
參考資料:

http://www.tccc.org.tw/women/?p=65 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