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宣傳海報


內地叫《瘋狂粉絲王》




片名: 瘋狂粉絲王
監制: 王晶、江玉義
編劇: 王晶、陳茂賢
主演: 蔡卓妍、古巨基、鄭嘉穎、張致恆、王浩信、森美、吳慶哲、內地小王晶
出品: 華億聯盟和紫禁城三聯公司聯合發行
開拍: 2007年01月02日
殺青: 2007年03月20日
語言: 粵語
字幕: 中英文
片長: 106分鐘
電影級別: IIB
上映日期: 4月4日(復活節前)內地和香港同步上映


人物表
蘇絲 : 蔡卓妍 飾演
金水 : 古巨基 飾演
鄭恩儀 : 鄭嘉穎 飾演
李癡琛 : 吳慶哲(中國) 飾演
菲菲 : 孟瑤(中國) 飾演
小莉 : 王晶(中國) 飾演
蘇蝦 : 張致恆 飾演
藍宇 : 王浩信 飾演
老許 : 許紹雄 飾演
蘇式 : 葛民輝 飾演

故事大綱

蘇絲(蔡卓妍)是典型瘋狂流行歌手粉絲,日夕追星,會考後更全職當兩大天王之一的李癡琛(吳慶哲)的歌迷會《我為你癡琛》的會員,日日與單戀她的圍村郵差金水(古巨基)在網上對癡琛大力吹捧,又對癡琛的多年對手鄭恩儀(鄭嘉穎)大力醜化攻擊,又隔日送菊花給恩儀,做盡極度瘋狂之事。

又到頒獎禮前席,癡琛在「九龍大獎」與恩儀叮當馬頭。蘇絲為了打壓恩儀,假裝成恩儀的粉絲,混在其中,在一次上台與恩儀的親密接觸時,誣衊恩儀非禮她,引起恩儀的粉絲不滿,群起追打蘇絲!蘇絲見形勢不妙,只好逃命。

翌日,癡琛的拉票大行動中,眾粉絲都贊揚蘇絲的英勇表現,蘇絲得意忘形,誤傷癡琛的助手小儀,令她需要送院救治。

小儀住院,癡琛與經理人小莉對傳媒假裝探望,其實是把小儀開除。癡琛指仍有「北京大獎」和「香港大獎」兩個頒獎禮要出席,唯有叫蘇絲將功贖罪,暫代助手,蘇絲大喜。

蘇絲當癡琛的助手,癡琛和小莉當她是佣人,什麼都要做,幸好一直暗戀她的青梅竹馬好友金水從旁支持,替她辦妥所有事,甚至陪她去北京。

到了北京,蘇絲才知道癡琛的真面目,原來癡琛跟台灣性感女歌手「菲菲」(孟瑤)有染。過程中遇到一眾記者,癡琛為求脫身,要蘇絲帶菲菲走,蘇絲情急之下,唯有將菲菲推到恩儀的房內,更被一眾記者拍了照,大造文章,恩儀無奈,啞子吃黃蓮。

翌日,癡琛知道自己無法取得「北京大獎」,竟然缺席頒獎禮,想不到,癡琛竟然對蘇絲起色心,蘇絲以前發過夢和癡琛發生關係,但到真正發生時竟十分反感,幸好鄭恩儀剛好經過,將癡琛打暈,救走了蘇絲。

蘇絲心情混亂,含著淚找金水,要金水帶自己回香港!

回港,癡琛及小莉認為一定要在「香港大獎」取勝。同時恩儀的人氣已被蘇絲所害,跌至谷底。

蘇絲覺得虧欠了恩儀很多,要作出補償,當得悉恩儀的圈外人女朋友,因誤信恩儀的負面新聞而提出分手,蘇絲立定決心要幫恩儀振作起來,帶恩儀去吃喝玩樂,重新提起恩儀的鬥志!

金水發現蘇絲的手機拍了癡琛非禮蘇絲的過程,蘇絲頓時靈機一動,指有辦法幫助恩儀!叫金水將片子錄制成光盤!

頒獎禮開始,宣佈「香港大獎」男歌手獎時,大銀幕打出手機片段,原來金水混入控制室內將片在紅館大屏幕播放,癡琛無地自容,「香港大獎」最後由鄭恩儀奪得。

恩儀在台上說要多謝一直在他背後支持自己的女人,金水以為那人就是蘇絲,感到自己無論如何努力,都沒辦法奪得蘇絲的芳心,黯然離去。

散場後,蘇絲立即找金水,發現人去樓空,但屋內留下一份禮物給自己,原來是一堆畫簿,內裏全部都是畫滿蘇絲過去的一些漫畫,蘇絲至這刻知道金水一直暗戀自己。

終於,蘇絲與金水有情人終成眷屬,藍宇(王浩信)也成為新晉的歌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