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舒漫 - 好好擁抱
曲:陳奐仁
詞:周耀輝
監: The Invisible Men


難道你始終不肯相信我 還是你始終只想改變我
然後就話我很多反叛  很多不對  怪朋友不好
難道你眼中通通都會錯  誰在你眼中天天都細個
然後就話我換新工  這薪水不夠高

其實你始終不肯尊敬我  才令你始終只想規勸我
然後就問我怎麼不睡  怎麼不吃 怪脾氣不好
寧願你記得當天拖過我  炎炎吃雪糕韆鞦推過我
而就算沒有什麼好  這親暱感覺多

月光好  涼風好  如果可以透露
我不乖  但很好 只有你不知道
其實很想接近  結果先會煩躁
誰明白我的一種美好
不擔心跌倒  但淚水不願給你看到
為我好  請不要說話全是教導
為我好 或者只需好好的擁抱
或者於今晚會做到

不擔心跌倒  但淚水不願給你看到
為你好  想因你放下全部態度
為你好 或者只需好好的擁抱
但偏偏今晚你未到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