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台聽到呢一首謝霆峰唱既歌, 歌曲中帶點悲傷既感覺, 竟然..呢一首歌, 聽完後令我有點打突....佢既歌詞係我曾幾何時.......我既內心說話, 對我來說好似講緊我咁...好得人驚 >,<
 
聽聞呢首係謝霆峰唱到喊既歌......??? 唔係卦
 
 
【毋忘我】(原:尾崎豊 Forget-me-not)
 
曲:尾崎豊
詞:林夕

我自幼直覺便是很早死
花瓣般幾片日記 讓你們容易收起
是我自覺 沒理會是否天機
像編出一套戲 亦會長映一世紀
身軀的影子仿佛有碰碎
對不起 或者應否要顧慮
若是我會早睡 像水仙只肯早點結聚(結穗?跌墜?)
來讓過早的眼淚
一一收於心裡 一一收於心裡
假使早死 但願日後世界尚想起我
想起某一刻某天這個人和作下的歌
記得起有顆水晶般的清楚
若是在這世界上消失我
你跟你都將記得我
在你心 仍默默住著我
我有勇氣 但卻怕你記不起
命衰的都有運氣 信你們仍肯想起
絕對沒說命理 蝴蝶紛飛
夢死生醉極美 難完長過薔薇
光影般的一生 假使要去也會過去
我早過得很精彩不必過慮
若是我會早睡 像水仙只肯早點結聚(結穗?跌墜?)
來讓過早的眼淚
一一收於心裡 一一收於心裡
我光陰假使不多 自問沒有錯過
絕不想結了果再開花也精采過
若記得 記憶都夠多
所爭的一點不多 我愛大家總算多
水仙有日定發放 懇請掛念並愛著我
平時如若我很衰 我當然不敢真的怪誰
如若記 要記我最美一句
若是我會早睡 讓天空捐出雨水
如能賺到了一些眼淚 放於心中
我一生不必失去
假使早死 但願日後世界尚想起我
想起某一刻某天這個人和作下的歌
記得起有顆水晶般的清楚
若是在這世界上消失我
你跟你都將記得我
在你心 仍默默住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