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之翼 - 框框之女

文: 深雪
31/07/2006
 
很多好女孩都無男朋友,最大原因是,她有太多框框。
 
都未去到被追求的階段,卻已經超級多顧忌和嫌棄,太過保護自己。
 
嫌棄對方條件不夠好就無話可說,但有些女孩子甚至會因為對方一句半句說話而決定落閘;另外又有一些,會無端端考驗對方的誠意、專一程度;亦有女孩子以對方的舊戀愛史作為參考標準……
 
別人都未追你,你已經為這段關係寫下三世書,實在驚嚇。
 
我的建議是,輕輕盈盈、開開心心地為自己撮合一些約會機會,不要太快落閘。到第三次約會後,你真的肯定他完全不適合你才放狗咬人吧!到那時候,你不單止更了解他,亦更了解你自己,你會明白你真的討厭甚麼,以及能容忍甚麼。
 
如果,你是那種每個月都有人約會的女孩子,你當然有權嫌三嫌四。若然,你已三年無發市了,你就該由最簡單的男女約會開始平衡一下你的思想和心理。
 
縱然我是女人,我都會認為有些女孩子頗為心理變態。你認為你是在保護自己嗎?其實,你是在令自己蝕底。
 
態度開揚一點、簡單一點,在最初的階段,不要太認真。到你要認真考慮這段關係的方向時,你才把它分類吧!
 
那些落了千重大閘還有男人戀戀不捨的女人絕對不是你;舊時代流行考驗男人的方法亦不適用於你。你記,你是很久都無拖拍的那個。
 
對男人要採取歡迎的態度。而你心目中那些無限量的框框,稍後才設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