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點解...呢首歌曲比我有一種好感動的感覺~
 
**************************************************
作曲:謝國維
填詞:黃偉文
編曲:謝國維
大眾也喜歡珠光寶氣
沒有空完全明白你的美
只得我 望見你 關起了心扉
猶如合上 貝殼的傳奇
若世間疏忽 從未細味
讓那些蠢人 庸人嫌棄你
切莫讓人 影響了你 信仰你的真理
如滄海深處 埋藏著遺珠
其實你好處 個個也不知
唯獨我先可以 明白上帝構思
於沙礫裡 找到 璀璨珍珠
人家冤枉你 平凡悶孩子
但是你心事 我不信 無聊沒意思
沒有人識得欣賞 但天知 誰可以
大概這種 非一般的美
慧眼太少 旁人未讚賞你
因此你 極客氣 差點算謙卑
從來沒對 愛 有所預期
若世界疏忽 從未細味
讓那些蠢人 庸人忘記你
要是別人 都不愛你 有我這邊等你
如滄海深處 埋藏著遺珠
其實你好處 個個也不知
唯獨我先可以 明白上帝構思
於沙礫裡 找到 璀璨珍珠
人家冤枉你 平凡悶孩子
但是你心事 我不信 無聊沒意思
沒有人識得欣賞 但天知 誰可以
你是誰 你是誰 可有地方發亮
旁人忙著誇獎色相
沒有空管你的修養 唯獨我 留下拍掌
如滄海深處 埋藏著遺珠
其實你好處 個個也不知
唯獨我先可以 明白上帝構思
於沙礫裡 找到 璀璨珍珠
人家冤枉你 平凡悶孩子
但是你心事 我不信 無聊沒意思
就算誰都不欣賞 但偏偏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