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二,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甚麼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祂。因為我耶和華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代。
 
三,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我必不以祂為無罪。
 
四,當紀念安息日,守為聖日,六日要勞碌作你一切的工,但第七日是向耶和華你神當守的安息日,這一日你和你的僕婢,牲畜,並你城裡寄居的客旅,無論何工都不可作。
 
五,當孝敬父母,使你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六,不可殺人
 
七,不可姦淫
 
八,不可偷盜
 
九,不可作假見證陷害人
 
十,不可貪戀人的房屋,也不可貪戀人的妻子、僕婢、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