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都必定是雙方的責任,請相信對方也和你一樣努力付出過。

當一場戀愛不能帶給兩個人彼此想要或應得的回饋時,這場戀愛勢必告吹,對戀愛的雙方來說,付出的都是相同的代價。

你花了很多心血談戀愛,對方又何嘗不是浪費了大好青春?

你覺得若有所失,心灰意冷,對方的心裡一定也經歷過一番左右為難,天人交戰的時候。只不過,他比你早做了一些心理建設而已。

他最後選擇離開你,不代表他從來沒有愛過你,只是現在,你們的步伐已經不一致了。

他愛上了別人,也不表示你對他來說毫無吸引力,只是另外一個人對他更是別具意義。

真正的愛情,的確不可能說變就變,它一定是在你不知不覺中一點一滴慢慢變壞的。

愛情變質需要時間,但是驚覺到感情的變幻卻不用一分鐘。

當你感覺到冷意時,已經是火花熄滅一段時間之後了。

原本兩個人攜手一起走的路,一方走得太快,一方走得太慢;一方走上岔路,一方低著頭趕路,不知不覺,大家早已走上各自的路。

忽然有一天,你赫然發現兩個人的距離竟已經拉得這麼遠,這一刻,你知道是沒可能再一同走下去了......

前事悠悠,往事歷歷,未來雖然遙遙無期,但是兩人曾經一起走過的歲月,對方曾經逗你發笑的深情字句,彼此曾經擁有過的繾綣纏綿,卻真實存在過。

不推翻過去,是不否定自己曾經被愛,也是肯定自己值得被愛。

曾經付出過的感情,永遠不會是一種浪費,因為即使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它也會轉換成另一種能量,變成滋養你生命的養分。

沒有過去的付出,就不會有現在的成長,不是嗎?

中斷的戀曲未必沒有一處可取,愛錯的情人也不一定是不長眼睛的豬頭。最低限度,你從對方的身上認清了自己想要的,以及不想要的。這對你往後的愛情何嘗沒有幫助?

也許現在的他,並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起碼,他無法對你付出你所要的感情,他不能繼續愛你,那麼失去了又有什麼可惜?

雖然用盡了各種方法也難令氣氛像從前般閃耀,但至少感激他的出現曾為你的生命帶來幾許火光。

愛情最難能可貴的地方,不是牽手到永久; 而是當你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你也能記得有個人曾經陪伴過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