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想儘快投入一段新戀情
無法忘情前女友的男人,極可能想儘快交個新女友,藉此治療情傷。通常,會陷入這種泥沼的男人,在情感層面對前女友相當依賴,因此,才不自覺想投入一段新戀情,好填補前女友所遺留下的空白。假使妳跟他的感情還不穩固,只要前女友招招手,他可能就飛奔回他身邊了。

他只聽不說
假使他對妳很好奇、亟欲知道妳所有的一切,當然是個好現象。不過,萬一他很少說起自己的事──尤其是前女友或上一段戀情,只不斷地聽妳訴說,就有點不妙了。不知道該怎麼判斷?不妨觀察他的肢體語言。倘若他聽妳說話時不自主地把頭稍微歪向一邊,多半表示他對妳相當認真。
他有點憤世嫉俗
對前女友仍舊念念不忘的男人,談話的語氣或用詞通常有點憤世嫉俗。譬如:「女人都超拜金的,當然,妳不一樣啦……」原因?他倆的分手可能不太愉快,或者前女友對他造成的傷害不小,所以他的情緒尚未平復,「餘怒」便不知不覺表露在日常言談之中了。
為什麼男人不肯及早計畫?
理由很簡單:男人討厭受拘束。就拿一個超普通的約會來說吧!他總是不肯給妳一個明確的答案、告訴妳某某天他到底有沒有空;為此,妳很生氣,可他覺得妳無理取鬧。其實,他只不過想視當天心情如何,再決定是否跟妳碰面。如果他答應妳了,可臨時出現更有趣的邀約,他就必須冒著被妳臭罵一頓的危險,取消你倆的約會。所以,模稜兩可的答案對他而言最「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