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首歌係好耐之前架喇, 今日聽收音機, 突然播返, 好好聽......

**********************************************************************************

曲:楊 明 煌     詞:李 姚
  

把 我 一 顆 心 放 在 妳 手 裡 
繫 在 妳 身 邊 寸 步 不 離 
不 管 走 多 遠 不 管 多 少 年 
我 的 愛 永 遠 不 變 

外 面 的 世 界 有 一 點 危 險 
不 管 飛 多 遠 有 我 在 妳 身 邊 
思 念 化 成 長 長 的 線  
牽 著 妳 的 心 在 天 邊 

把 妳 的 笑 容 收 在 我 心 底 
印 在 我 心 上 不 能 忘 記 
當 微 風 吹 動 妳 的 笑 聲 起 
我 將 知 道 妳 在 那 裡 

別 在 下 雨 天 偷 偷 的 哭 泣 
別 讓 我 為 妳 在 遠 方 而 憂 慮 
思 念 化 成 藍 色 的 雨 
點 點 落 在 我 的 心 底 

如 果 有 一 天 妳 走 得 太 倦 
只 要 一 轉 身 我 就 在 妳 身 邊 
不 管 離 多 遠 不 管 多 少 年 
我 的 愛 永 遠 不 改 變 
記 得 我 在 這 裡 等 妳 

有 我 在 這 裡 等 著 妳 
有 我 在 這 裡 日 夜 等 著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