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學會愛惜自己滴一切﹐愛自己多一點﹐才能讓自己更漂亮喔。下面就來分

享下這些能讓你變得更PL滴小妙方吧。要知道﹐要成為美女就不能成為懶女人喔。
 
1.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薄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
 
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后﹐敷在臉上20分鐘﹐每周3次﹐您 的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3.每天起床喝2盃水﹐其中一盃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4.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

 5.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幹淨且毛細孔會變小喔。

 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保持皮膚清潔。
 
7.每晚洗完臉后﹐將養樂多(一種乳酸奶製品﹐偶最愛喝啦)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甚至連額頭、下巴也可順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約隻有 六分之一瓶的養樂多。
 
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煙不熬夜﹐ 保證水亮。
 
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鐘﹐接著做一個類似瑜珈的動作﹐這個動作是先盤腿﹐再將手舉高后往前趴下﹐保持這個姿勢約十分鐘。這個動作一開始不容易做到十分鐘 ﹐要一段時間的練習﹐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10.市售的純水一瓶(600cc)﹐隻要一周用純水洗臉3~4次﹐並經常以化妝綿霑純水 敷面﹐臉臉自然而然的漂漂喔!!

 11.據醫學報導﹐陽光中的紫外線﹐除了一般人所知的UVA及UVB外﹐還有所謂的UVC﹐平常有陽光出現的日子﹐UVC及UVB易造成曬傷﹐但可別以為陰天就不需防曬了﹐因為陰天時仍有UVA長波射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最好還是撐傘﹐才能防 止老化的提早發生喔!
 
12.使用意仁粉﹐加一小匙在大約1000cc的水中﹐當飲用水喝﹐不單隻對皮膚好﹐連對減肥都有神奇的功效喔(偶可是經常喝滴)。這是利用意仁具有利尿的效果﹐可 以減少浮腫﹐所以具有瘦身及瘦臉的幼纂A而且對美白肌膚也有很大的幫助。
 
13.泡溫泉﹐泡溫泉不僅可讓肌膚粉潤光滑﹐且還可消除疲勞。若有皮膚過敏者﹐ 泡有療效的溫泉還可改善哦!!

 
14.酵母粉1大匙(超市均有售)加統一優格1/2盃取適量塗抹于面膜紙上再貼于臉上5~10分鐘即可﹐一周約2~3次美白效果會更好。與SK﹣II面膜具有相同效果又省 錢喔!臉上有斑滴MM最好試驗一下下喔﹐要堅持﹐切記。
 
15.小偏方﹕就是黑砂糖加蜂蜜再加入一點點水;雖然有點麻煩﹐但能讓肌膚水嫩 水嫩喔!不過感覺有點不舒服﹐但是確實不錯滴妙方。
 
16.把優酪乳粉倒入鮮奶中(需密閉)放足24小時﹐冬天需要久一點﹐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就可以用了﹐製作多一點可以用來喝﹐原本是用來減肥的啦!不過用來敷臉更 棒﹐美白效果顯著喔。不過要忍受一下優酪乳酸酸的味道喔!!
 
17.用面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調勻﹐每周敷臉2次﹐每次15~20分鐘﹐用溫水洗淨﹐將化妝綿霑濕化妝水輕拍臉蛋﹐此項秘方需加配上一項獨門絕招~~
 
每天洗澡前先將臉蛋清潔幹淨﹐然后將蜂蜜塗抹臉上﹐讓洗澡時的蒸汽﹐將珍貴的 蜂蜜蒸入毛細孔。煩可是能讓你更PL喔﹐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