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就是不肯聽話,好了!就算我有足夠恆心堅持到底,做運動做運動,誰敢擔保脂肪會乖乖地收緊,而非變成結實的肌肉?所以呢,運動不可亂做,過於力量型的簡直是大敵,然而瑜伽成全了我們的美事之後,還有Pilates這種沿美好的線條勾劃的健美操。瑜伽跟心靈溝通連上關係,而Pilates就跟身體機能訓練接連上。藉這項運動,可以提升肌肉的力量、平衡及柔軟度,主要依靠深層腹肌及脊椎肌肉作核心,改善身形及加強某些不常用的肌肉。

Hundred
針對部位:腹部及手臂
平躺在地上,提高及屈曲雙腳呈90度。運用腰力把上半身微微撐起,雙手提起懸放,像拍翅般上下拍100次,再把雙腿向天伸直。然後把雙腿一前一後屈曲。

Side to side
針對部位:腹部及側腰
身體平躺在地上,雙腳屈曲。運用腰力提起上半身。把雙手放在地上,雙腳提高。合雙腳向左右兩旁扭動,頭部則扭向相反方向。


Hundred 1

Hundred 2

Hundred 3

Hundred 4

Hundred 5

Side to side 1

Side to side 2

Side to side 3

Side to side 4

Side to side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