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客人D經常換男友,每個男友都待她不好, 不是騙她的錢,就是騙她感情和身體,還要忍受被打,被罵,被侮辱. 她說:"我只是想到一點愛而已!" 需要愛沒有錯,但錯愛了就有問題,會耗盡能量,令你愛得更累,更自虐.

  "我是不是前世害很多男人,今世有報應?" 這並不是報應,這只是能量流動的自然定律而已. 愛是能量的付出, 你付出很多,但選錯了對象,能量不對勁的話,還是會得不償失. 盲目付出是衝動的感情,不是愛情.

  要明白一點:愛,是很強壯的人才有力氣投入的,不是只想掏取被愛感覺,或者借愛情逃避生命的人有能力看穿,體驗和享受的. 自我放棄,沉迷在男女關係的苦杯中,享受自虐,期待不現實的,軟弱的感情施捨. 你選擇的男人太軟弱,貪慾太強,你也一樣,所以你們混在一起,互相消耗青春和時間,這樣的感情生栝會很累.

  不要做感情的乞丐,先好好愛自己一次,這是比甚麼都值得的愛情. 很到天下最多的關係,也不能換取一份不離不棄的自愛. 你寧願選擇前者,還是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