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am示範的動作,利用由淺入深地練習的拱橋動作,來達到改善人體內分泌如荷爾蒙平衡、調和的作用。大家可按需要循序漸進地練習,配合深而長的呼吸,每次動作維持靜止八次深呼吸(或三十秒)即可。

Level 1 平躺於地上,雙腿分開與肩膀靠齊,雙手放於腰部(手指或拇指向上皆可),用力抬起腰部。

Level 2 依舊以雙手放於腰部撐起上身,腰腹離地。注意上肩膞和頭部緊貼地面,胸膛比頭部位置略高。慢慢把膝蓋提起,吸氣時擴胸,呼氣時收腹。

Level 3 此為完整的拱橋姿勢,腰向後彎,以手和腳撐起身體,注意兩手和兩腳的距離相若,頭頂指向地面,腰腹抬高。

- Level 1 平躺於地上,雙腿分開與肩膀靠齊,雙手放於腰部(手指或拇指向上皆可),用力抬起腰部

- Level 2 依舊以雙手放於腰部撐起上身,腰腹離地。注意上肩膞和頭部緊貼地面,胸膛比頭部位置略高。慢慢把膝蓋提起,吸氣時擴胸,呼氣時收腹

- Level 3
此為完整的拱橋姿勢,腰向後彎,以手和腳撐起身體,注意兩手和兩腳的距離相若,頭頂指向地面,腰腹抬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