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對 男 女 一 起 三 年 , 除 了 頭 一 年 過 得 開 心 之 外 , 此後 的 兩 年 都 在 吵 吵 鬧 鬧 和 重 複 分 手 之 中 度 過 。 三 年 了 ,兩 個 人 始 終 還 是 分 不 開 。 這 就 證 明 了 一 個 事 實 :
這 兩 個 人 都 深 愛 著 對 方 。

可 是 , 愛 情 也 有 很 多 種 。 這 一 種 愛 情 , 是 大 家 都 沉 溺在 自 虐 和 被 虐 的 痛 苦 之 中 。 他 們 已 經 上 癮 了 。 他 們 互 相需 要 , 也 互 相 折 磨 。

我 不 但 可 以 為 你 浪 費 青 春 , 我 更 可 以 為 你 墮 落 。

每 一 次 想 了 斷 的 時 候 , 我 又 記 起 了 你 的 臉 。 你 的 折 磨, 都 變 成 是 淒 美 的 。 每 一 次 想 恨 你 , 卻 又 更 恨 我 自 己 ,誰 叫 我 離 不 開 你 呢 ?

如 果 沒 法 讓 對 方 快 樂 , 愛 得 多 麼 深 也 是 沒 有 用 的 。 你很 想 坐 這 班 車 , 但 這 班 車 是 不 能 載 你 去 目 的 地 的 。 你 可以 勉 強 擠 上 車 , 但 也 只 能 在 中 途 下 車 。 這 不 是 你 要 的 人生 , 你 只 好 望 著 這 班 車 離 開 , 而 車 上 有 一 個 你 曾 經 愛 過的 人 。 兩 個 相 愛 的 人 , 也 許 永 遠 不 相 容 , 那 麼 , 也 只 好在 車 站 分 手 了 。

有 時 候 , 我 們 不 肯 放 手 , 只 是 找 不 到 更 好 的 。 但 你 不放 手 , 又 怎 可 以 找 到 更 好 的 ? 有 一 些 愛 情 , 是 注 定 沒 法去 到 終 站 的 。 一 段 愛 情 , 如 果 只 有 過 去 的 回 憶 , 而 沒 有現 在 的 溫 暖 和 將 來 的 快 樂 , 那 麼 , 我 們 為 甚 麼 還 要 互 相折 磨 呢 ? 我 不 介 意 痛 苦 , 但 我 起 碼 應 該 得 到 與 痛 苦 一 樣多 的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