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個 人 一 個 故 事 : 英 兩 歲 童 每 天 要 食 偉 哥

英 國 一 名 兩 歲 小 童 , 每 天 都 要 定 時 服 食 俗 稱 「 偉 哥 」 的 專 治 陽 痿 藥 威 而 鋼 ( Viagra ) , 目 的 當 然 不 是 壯 陽 , 而 是 他 心 臟 有 毛 病 , 需 要 偉 哥 來 紓 緩 病 情 。 吃 偉 哥 治 病 不 是 問 題 , 只 是 難 為 了 媽 媽 , 每 次 配 藥 都 尷 尬 非 常 。

醫 治 先 天 性 心 漏 症
年 僅 兩 歲 的 本 . 海 斯 ( Ben Hayes ) 來 自 北 愛 爾 蘭 的 貝 爾 法 斯 特 ( Belfast ) , 患 有 先 天 性 心 漏 症 , 即 心 臟 天 生 有 個 小 孔 , 令 血 液 容 易 流 入 肺 部 , 情 況 嚴 重 的 , 可 導 致 肺 血 壓 增 加 和 肺 部 感 染 。 為 了 紓 緩 心 臟 壓 力 , 海 斯 出 生 十 個 月 後 , 已 開 始 要 服 食 偉 哥 , 他 的 29 歲 媽 媽 克 里 斯 蒂 娜 ( Christine ) , 會 把 藍 色 的 偉 哥 藥 丸 搗 成 粉 狀 , 再 混 入 嬰 兒 食 品 中 方 便 他 嚥 下 。

一 食 偉 哥 渾 身 是 勁
「 我 到 藥 劑 師 處 取 藥 ( 偉 哥 ) 時 , 人 們 總 以 為 是 給 我 丈 夫 的 。 」 克 里 斯 蒂 娜 坦 言 有 些 尷 尬 : 「 當 醫 生 告 訴 我 , 他 要 服 食 那 種 藥 時 , 我 真 難 以 置 信 。 」 但 她 也 不 得 不 承 認 , 偉 哥 的 確 「 妙 用 無 窮 」 , 「 海 斯 以 前 幾 乎 一 天 睡 到 晚 , 沒 精 打 采 , 一 食 偉 哥 後 , 立 即 渾 身 是 勁 。 」
海 斯 現 已 在 倫 敦 的 Great Ormond Street 醫 院 接 受 外 科 手 術 , 把 心 漏 縫 合 , 很 快 就 能 告 別 偉 哥 。 該 醫 院 發 言 人 也 指 出 , 海 斯 應 是 目 前 接 受 偉 哥 療 程 的 病 人 中 , 最 年 輕 的 一 位 。
英 國 《 太 陽 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