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吸引我的一套電影..........
 
 
mov
馬楚成
古天樂、劉若英、周俊偉、曾寶儀、吳耀漢

愛情
2007年1月18日
每年的生日,小米(劉若英飾)都坐立不安的等待著一封風雨不改的電郵,一封從小南(古天樂飾),一個她從來無法忘記的人寄來的生日電郵。這次,滂沱大雨之下,這封電郵遲了42個小時。
小米與小南被大學同學公認為會是最早結婚的一對。小米是個從沒安全感的女孩,因為害怕失去,那夜她竟在小南懷中要求只作比好朋友好的朋友;小南是個受歡迎的男孩,他一心愛著小米,然而他從不能搞懂小米的想法。
他們就像是兩種奇怪的生物,如此的相互需要、相互吸引,卻又是如此的不能共存。小南往外國升學後,二人分手了,卻仍然保持著相互取暖、比好朋友好的朋友關係。無論小米和小南身邊出現多少情人、無論小米怎麼口口聲聲的說她不會嫁給小南,身旁朋友都深深感到,小米只愛小南,小南也只愛小米,總有一天他們會名正言順的走在一起。
然而畢竟,他們盼望的都沒有來臨,一天,小南竟說自己將要結婚。小米這才醒覺,這一次,她是真真正正的失去小南。唯有……

嘉禾旺角、嘉禾荷里活、嘉禾青衣、嘉禾港威、皇室、UA時代、
UA黃埔、UA太古城、UA朗豪坊、UA德福、UA沙田、百老匯旺角、
Palace APM、百老匯奧海城、百老匯數碼港、百老匯葵芳、
百老匯九龍灣、百老匯荃灣、百老匯元朗、百老匯嘉湖銀座、
AMC又一城、AMC Pacific Place、皇后、MCL康怡、MCL將軍澳、
總統、凱都、新寶、豪華、華懋、巴黎倫敦紐約、馬鞍山。(開畫日)

www.happybirthdaymovie.hk

http://www.rthk.org.hk/culture/movie/20061020_342_51352.html

http://asp.mov3.com/trailer/index.asp?mov_id=2216&ver=B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