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 褂 . 貼 紙 . 白 波 鞋
徐 子 淇 和 富 商 李 家 誠 上 月 舉 行 的 世 紀 婚 禮 極 盡 奢 華 , 但 其 實 反 傳 統 的 簡 單 婚 禮 , 一 樣 可 以 甜 到 漏 。 懷 孕 五 個 月 的 29 歲 女 歌 手 謝 安 琪 , 昨 日 下 嫁 比 她 小 兩 歲 的 張 繼 聰 , 一 對 新 人 穿 傳 統 長 衫 馬 褂 襯 白 波 鞋 , 在 赤 角 機 場 富 豪 酒 店 註 冊 兼 設 晚 宴 , 到 場 嘉 賓 也 僅 以 貼 紙 辨 認 身 份 , 就 可 入 場 歎 平 民 西 餐 。


奉 子 成 婚 的 謝 安 琪 , 昨 日 與 拍 拖 兩 年 的 張 繼 聰 註 冊 結 婚 兼 擺 酒 , 雖 然 一 對 新 人 沒 有 徐 子 淇 般 奢 華 , 舉 行 億 元 世 紀 婚 禮 , 但 將 中 西 文 化 融 入 平 民 婚 宴 , 將 傳 統 和 摩 登 crossover , 一 樣 有 瞄 頭 。
張 繼 聰 和 謝 安 琪 昨 日 身 穿 中 國 傳 統 長 衫 裙 褂 , 卻 與 兄 弟 姊 妹 團 齊 穿 白 波 鞋 , 以 黐 貼 紙 入 場 識 辨 身 份 , 嘉 賓 提 名 冊 放 棄 用 傳 統 大 紅 而 改 用 白 色 , 還 將 傳 緋 聞 的 藝 人 賓 客 , 安 排 同 坐 一 , 令 整 個 婚 禮 增 添 不 少 趣 味 。


老 爺 開 心 派 利 是

心 情 緊 張 的 新 郎 哥 張 繼 聰 , 昨 早 約 9 時 已 獨 自 離 開 粉 嶺 牽 晴 間 寓 所 往 茶 餐 廳 歎 早 餐 , 其 後 便 返 家 。 九 位 戥 穿 石 包 括 張 繼 聰 胞 弟 、 「 艾 粒 」 成 員 Donald 、 Bliss 成 員 Oscar 和 商 台 DJ 細 So 等 各 自 抵 後 , 即 忙 於 布 置 香 檳 金 色 的 平 治 花 車 , 新 郎 哥 的 演 藝 學 院 同 學 則 擔 任 伴 郎 , 其 間 穿 一 身 紅 衣 的 張 繼 聰 父 親 專 程 向 記 者 派 利 是 。 問 張 父 心 情 如 何 ? 他 大 笑 說 : 「 希 望 佢 白 頭 到 老 。 」
一 小 時 後 , 戴 單 邊 耳 環 、 化 了 妝 的 新 郎 哥 身 穿 傳 統 唐 裝 長 衫 襯 特 別 版 Evisu 白 波 鞋 , 在 齊 穿 黑 西 裝 襯 adidas 或 Nike 波 鞋 的 兄 弟 團 成 員 陪 同 下 , 坐 花 車 抵 赤 角 機 場 富 豪 酒 店 。
, 姊 妹 團 一 律 以 湖 水 藍 吊 帶 晚 裝 裙 配 白 披 肩 襯 白 波 鞋 赴 會 , 包 括 Krusty 成 員 Jan 和 王 菀 之 等 , 大 夥 兒 在 酒 店 舉 行 接 新 娘 儀 式 後 , 曾 一 度 玩 調 虎 離 山 計 撇 記 者 。 當 時 穿 傳 統 大 紅 裙 褂 配 波 鞋 的 大 肚 新 娘 謝 安 琪 , 梳 了 一 個 摩 登 春 麗 雙 髻 髮 型 , 兩 手 戴 上 五 對 龍 鳳 和 金 頸 鏈 的 她 , 不 時 用 花 球 遮 肚 , 緊 張 到 暈 的 新 郎 哥 則 全 程 傍 實 。 由 於 兄 弟 團 築 人 牆 擋 記 者 , 場 面 七 國 咁 亂 。 談 到 結 婚 心 情 , 謝 安 琪 即 笑 說 : 「 好 開 心 呀 。 」
兄 弟 Donald 向 記 者 大 爆 接 新 娘 過 程 , 指 新 郎 哥 要 過 三 、 四 關 , 他 說 : 「 玩 掌 上 壓 、 食 蛋 糕 , 但 要 將 個 蛋 糕 食 成 心 形 。 」 至 下 午 1 時 多 , 一 對 新 人 折 返 男 方 粉 嶺 寓 所 , 由 新 娘 向 老 爺 奶 奶 斟 茶 後 再 返 酒 店 。 沒 多 久 張 繼 聰 再 次 現 身 , 向 記 者 贈 西 餅 及 派 利 是 , 他 說 : 「 今 日 好 開 心 , 最 重 要 係 太 太 同 屋 企 人 開 心 , 最 重 要 浪 漫 同 溫 馨 。 家 儀 式 做 一 半 , 今 晚 至 係 重 頭 戲 , 6 點 會 註 冊 。 」 問 他 會 否 講 愛 的 宣 言 ? 他 笑 說 : 「 唔 使 講 啦 , 我 承 諾 會 花 下 半 世 實 現 。 」


外 母 畀 女 婿 100 分

張 繼 聰 母 親 和 謝 安 琪 母 親 也 穿 中 國 裙 褂 上 陣 , 問 張 母 對 新 抱 仔 是 否 感 滿 意 時 , 她 只 笑 不 停 , 而 謝 母 被 問 到 女 婿 是 否 足 100 分 ? 她 即 說 : 「 有 呀 。 」
本 來 一 對 新 人 下 午 6 時 由 到 場 註 冊 官 見 證 註 冊 , 但 因 他 們 忙 向 親 友 斟 茶 , 遲 了 一 小 時 才 註 冊 。 換 上 婚 紗 的 謝 安 琪 晚 上 7 時 由 父 親 陪 伴 現 身 , 與 張 繼 聰 正 式 成 婚 , 至 儀 式 完 畢 , 張 繼 聰 與 太 太 蹺 手 見 記 者 時 , 他 們 卻 怕 醜 拒 當 眾 咀 嘴 , 新 郎 哥 說 : 「 多 謝 大 家 , 我 好 開 心 , 緊 會 好 幸 福 咁 生 活 落 去 。 」
採 訪 : 李 佩 洳 、 楊 潔 雯
攝 影 : 陳 俊 強 、 娛 樂 突 發 組

 

懷 孕 五 個 月 的 謝 安 琪 昨 日 嫁 給 張 繼 聰 , 一 對 新 人 以 白 波 鞋 潮 襯 傳 統 長 衫 和 裙 褂 , 新 郎 所 穿 的 更 是 飾 有 swarovski 水 晶 的 限 量 版 Evisu 波 鞋 。

 

限 量 版 Evisu 波 鞋 。

 

白 鞋 兄 弟 團
新 郎 哥 張 繼 聰 親 率 由 伴 郎 和 戥 穿 石 組 成 的 十 兄 弟 波 鞋 黨 , 場 面 有 趣 。

 

姊 妹 之 一 的 Krusty 成 員 Jan , 也 以 晚 裝 配 白 波 鞋 赴 會 。

 

早 前 被 傳 受 情 困 的 卓 韻 芝 , 昨 晚 和 男 友 十 指 緊 扣 出 席 婚 宴 闢 謠 。

    

( 左 起 ) 張 繼 聰 父 親 、 胞 弟 和 穿 奶 奶 裙 褂 的 張 媽 媽 均 笑 得 開 懷 , 齊 迎 接 謝 安 琪 這 位 新 抱 。

 

謝 安 琪 母 親 穿 上 裙 褂 ( 圖 ) , 偕 同 謝 爸 爸 出 席 婚 宴 。

 

謝 安 琪 母 親 穿 上 裙 褂 , 偕 同 謝 爸 爸 ( 圖 ) 出 席 婚 宴 。

唱 作 新 人 天 生 一 對

謝 安 琪 ( Kay )

年 齡 : 29
學 歷 : 香 港 大 學 文 學 院 畢 業
入 行 經 過 : 參 加 歌 唱 比 賽 被 發 掘
推 出 大 碟 :
《 Kay One 》 、
《 Kay One Plus 》 、
《 Ksus 2 》 、 《 The First Day 》


張 繼 聰 ( Louis )

年 齡 : 27
學 歷 : 香 港 演 藝 學 院 戲 劇 學 院 表 演 系 學 士
入 行 經 過 : 廣 告 童 星 出 身 , 後 替 歌 手 作 曲
推 出 大 碟 :
《 TO BE OR NOT TO BE 》 、
《 將 … … 繼 … … 衝 》

資 料 來 源 : 《 蘋 果 》 資 料 室

婚 禮 小 八 卦
慳 錢 婚 禮 30 萬 有 找


張 繼 聰 和 謝 安 琪 非 來 自 大 富 之 家 , 在 樂 壇 也 剛 起 步 , 結 婚 擺 酒 當 然 要 應 慳 則 慳 , 估 計 他 們 舉 行 婚 禮 花 費 30 萬 有 找 , 相 當 經 濟 。
一 對 新 人 在 山 長 水 遠 的 赤 角 富 豪 酒 店 擺 西 式 酒 席 , 菜 式 無 比 簡 單 , 連 所 坐 的 平 治 花 車 , 也 由 朋 友 拍 膊 頭 借 出 兼 做 司 機 。
講 到 請 帖 , 也 不 似 李 克 勤 結 婚 般 要 賓 客 出 示 名 貴 的 月 光 寶 盒 , 賓 客 如 參 加 首 映 一 樣 , 黐 上 大 會 貼 紙 便 可 進 場 。


張 謝 聯 婚 餐 單

頭 盤 : 澳 洲 龍 蝦 芒 果 沙 律
湯   : 南 瓜 湯
主 菜 : 焗 雞 胸 / 三 文 魚 柳 ( 二 選 一 )
甜 品 : 雪 糕
      茶 或 咖 啡

賓 客 小 八 卦
情 敵 拖 友 排 排 坐


張 繼 聰 和 謝 安 琪 昨 晚 聯 婚 反 傳 統 , 想 不 到 連 嘉 賓 也 不 能 倖 免 , 他 們 筵 開 42 圍 , 但 每 張 座 位 名 單 刻 意 經 營 , 安 排 緋 聞 男 女 、 新 聞 人 物 共 冶 一 爐 , 認 真 好
被 安 排 坐 第 4 的 蔡 卓 妍 、 楊 千 嬅 和 關 淑 怡 ( 紅 框 示 ) , 均 是 鄭 中 基 的 緋 聞 女 友 ; 第 6 有 薛 凱 琪 和 房 祖 名 、 鄭 融 和 劉 浩 龍 這 兩 對 緋 聞 情 人 ; 第 25 有 衞 蘭 、 衞 詩 和 緋 聞 男 友 應 昌 佑 和 關 楚 耀 ; 第 17 則 有 曾 被 強 吻 的 官 恩 娜 和 在 《 東 華 》 甩 褲 的 鄭 希 怡 ; 但 千 嬅 、 衞 蘭 和 衞 詩 均 向 主 人 家 事 先 張 揚 缺 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