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被聖靈充滿完全是憑信心。誠心的禱告乃是信心的一種表現。下面的禱告可作參考:

「親愛的天父,我需要你。我承認我一直在管理自己的生命,以致得罪了你。感謝你赦免了我的罪,因為基督已經為我死在十字架上,現在我在請基督管理我的生命,求你用聖靈充滿我,正如你命令我要被聖靈充滿,也正如你的話語應許我,只要憑信心祈求,便可被聖靈充滿。如今我感謝你管理的我的生命,並且用聖靈充滿了我。我這樣憑信心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這個禱告是否合乎你的心願?如果是,請低頭禱告,並相信現在神就要用聖靈充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