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著信心你能夠繼續不斷地體驗神的慈愛和赦免。

當你與神同行並誠心地事奉祂的時候,如果發現生活的某些方面(態度或行為),得罪了神,你應立刻悔改向神認罪並感謝神已經赦免了你一切的罪因為基督已經在十字架上為你死了。憑信心之取祂的慈愛與赦免,並且繼續與神同行。

如果你因犯罪,而重新佔據你生命的寶座這顯然是不順服的行為,請用屬靈的呼吸恢復正常。

屬靈的呼吸(呼出不潔的,吸入聖潔的)是一種信心的操練,使你能夠繼續不斷地體驗神的慈愛和赦免。  

1. 呼出承認你的罪,就是同意神對你的指責,並且感謝祂的赦免(約翰壹書 1:9希伯來書 10:1-25)。認罪包括悔改態度與行為的改變。

2. 吸入讓基督管理你的生命,憑信心被(得著)聖靈充滿,並且相信基督現在已經管理你,使你得著能力;這是根據以弗所書 5:18命令約翰壹書 5:14, 15應許

您將願意分享這個重要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