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輕輕吹過 撲向我 使我極無助
苦追憶 從前如何過 太快樂 真的溫馨過
我的心 早已清楚 變數 總會是無奈
將一生 希望留給我 你 便悄悄離開
樹欲靜而風不息 我護蔭 這份愛 不再在懷內
多麼想你陪著我 再次燃亮我心
樹欲靜而風不息 我護蔭 這份愛 不再在懷內
多麼想你陪著我 看看我下半生 快樂過
孤單的一個 放棄 一切在呆坐
苦追憶 從前如何過 太快樂 問此刻怎過
我的心 早已清楚 振作 使盼望燃亮
甘心於 世上傳達愛 這份愛從沒放開
樹欲靜而風不息 我護蔭 這份愛 不再在懷內
多麼想你陪著我 再次燃亮我心
樹欲靜而風不息 我護蔭 這份愛 不再在懷內
多麼想你陪著我 看看我下半生 快樂過
* 樹欲靜而風不息 我願愛化做這首歌
傳頌你的溫馨使我可延續愛火
樹欲靜而風不息 我願意背負這首歌
一個 希望 這一生 堅強地過
Repeat *
一個 希望 這一生 堅強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