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gstar

古巨基、側田、黃品源、鄭中基、方力申等《芝華士醇音樂會》

Chivas 請來本地流行樂殿堂級大師 Ted Lo、Mark Liu 雷頌德,與及金牌經理人黃柏高 Paco,號召金牌旗下歌手總動員,破天荒同台以拉闊原音純唱,傾力呈獻芝華士「醇」音樂會,帶來潮得極具品味的 Another Chivas Music Experience, 一齊盡享至「醇」的生活精彩,投進扣人心弦的優質純音世界。 古巨基唱出 Acoustic 版「愛得太遲」,又與女新人 Kaylee 來一個觸目的深情對唱「沒有你還是愛你」;側田將浪漫傾注一曲「祝君好」之中;梁漢文以「纏綿遊戲」扣動人心、蘇永康的藍爵版「黑夜不再來」,還有黃品源以純音演繹大熱之作「那麼愛你為什麼」。方力申與鄧麗欣再一次情侶檔合拍演繹「十分愛」;傅穎以新一代玉女形象大唱「自作多情」及吳雨霏型格版的「飛女正傳」等等。 這天剛巧是黃品源的生日, 他表示非常特別能在生日正日當天閞音樂會, 與香港的歌迷們一同渡過。他前天一下飛機便與一班歌迷慶祝了一反, 更收到多份特別禮物, 有些還是親手做的, 品源表示非常喜歡。 一眾金牌歌手完了音樂會後, 到了Tribeca 慶功,這晚人人的心情也很高漲,一到步便暢飲一反,金牌經理人黃柏高更說酒與金牌是一個離不開的定律,這是公司的一個傳統,所以這晚大家都要飲個夠。



古巨基、黃品源、鄭中基、梁漢文、蘇永康、方力申、鄧麗欣等 芝華士「醇」音樂會

[03月17日香港訊] 金牌一眾歌手合作的「芝華士醇音樂會」假會展舉行,出席歌手有鄭中基、側田、梁漢文、鄧麗欣、傅穎、古巨基等;基仔更負責拖著新人唐素琪合唱介紹給觀眾認識,鄭中基和側田則分別打頭陣和壓軸。而方力申和鄧麗欣無懼緋聞再現,公然邊合唱邊打情罵俏搞氣氛,小方稱原定還會跪地錫女方的手,礙於對方穿裙不方便而作罷。湊巧當晚是黃品源的生日,歌迷借機送贈禮物和大讚他靚仔,令品源十分開心,但當品源多謝歌迷時,不暗粵語的他竟說:「多謝你們的生日例毛!」逗得全場大笑。(tungstar文/圖)















--------------------------------------

《芝華士醇音樂會》酒會







--------------------------------------


《芝華士醇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