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ngstar

陳慧琳、楊千嬅、古巨基出席《雷頌德婚宴》


雷頌德於半島酒店擺酒宴客,圈中好友亦紛紛到場,包括黎明、楊千嬅、古巨基、陳慧琳、側田、梁漢文、PACO、陳暉虹夫婦、衛蘭及衛詩等。黎明乘坐黑色跑車直入酒店的停車場,而衛詩到場時表示已於早前在錄音室,送了一對熊公仔給MARK雷,並祝福一對新人日日開心。而她家姐衛蘭則較遲到場,她解釋說:「因為我之前要做演唱會前的健身準備,但因為我忙於應付演唱會所以還沒來得及選購禮物,我又希望他們過得開開心心及生一個健康的BB。」至淩晨一時多賓客陸續離開,經理人PACO及梁漢文或因太興的關係,故離開時帶著半醉的腳步乘坐的士離開。陳慧琳亦由經理人鍾珍陪同離開,記者見她手持花球步出問她是否接到新人的花球?她答:「我只是覺得這些花很漂亮才拿走罷了。〈看到MARK雷結婚會否令妳也有結婚的衝動?〉沒有想過,現在不是時候呢。」陳慧琳還表示已送上了頗大金額的禮金給一對新人。





---------------------------------------------

sina



t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