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局部減肥是不能明顯減少fat的,但有以下Gym 有收緊腰,腹之功效

扭腰掌上握
採用掌上壓姿勢,即腳尖及雙掌按地,背部保持挺直。上身扭向右方,左腳移前令兩腿緊貼,以右手支撐整個身體。左手向上直伸,頭部同時轉動,望左手指尖。保持動作三秒,然後返回至起始姿勢,再轉做左邊,重複上述動作。

臥地轉腰
仰臥地上,雙手手掌平放地面,臀部及雙膝屈成九十度角,並把小型健身球置兩膝之間。收腹及把雙膝拉向胸前,再返回起始姿勢。接著下身轉擺左方,還原;再轉擺右方,還原。重複動作十次。


組合收腹
1. 仰臥地上,雙膝屈曲成九十度,腳掌平放地上。
2. 雙手置於頭後,手肘向外。
3. 上身及下身同拍2向腹部提起,基本上上身動作跟傳統仰臥腹動作無異,不同的是提起上身時雙腳同時提起,並保持屈曲成九十度角。
4. 按著慢慢還原原來姿勢,直至腹肌完全平伏和雙腳幾乎接近地面,再重複動作。

扭身收腹
1. 仰臥地上,雙膝屈曲,腳掌平放地上,雙手置於頭後,手肘向外。
2. 保持背部平直,接著把屈曲的雙腿擺向左面,左腿置於地面,加腿則平放左腿之上。

4. 然後轉做右邊,重複上述步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