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唔知做乜個心係咁唱呢首歌XDDDDDDDD

寶貴十架

主耶穌,我感謝您,您的身體,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進入光明國度,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我感謝您,您的寶血,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醫治恩典湧流,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主耶穌我俯伏敬拜您。
寶貴十架的救恩是您所立的約,您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線上聽:
 
** 十字架是甚麼 **
長久在教會裡面,會覺得十字架是神榮耀的象徵
是我們信仰的中心
是耶穌死而復活的記號
是神公義和慈愛的結合

但是,我卻也因此而忘記十字架的重量
兩根一橫一豎的木頭,
擔當了全世界的罪孽,也擔當了我的罪孽。

那些令我抬不起頭來的,害怕別人知道的,
我拼命想要隱藏的,在黑暗無人處的罪。
那個每次我想到,都好像千斤巨石壓在我胸口的重擔;
那些我哀痛哭泣,但也無法彌補的過錯,
那顆在人群中,卻感覺不到一絲接納和了解的冰冷的心,

都在耶穌的十架上。 都在耶穌的十架上。

我問耶穌,祢怎麼走得動?
祂說: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 我知道,你自己一個人走不動。
你會好辛苦,會好無助。我捨不得看你這樣。
所以我,寧願和你交換,
當作我給你最寶貴的禮物。
祂將自己給我,祂為我捨棄自己的身份、尊嚴、性命。
當我白白地接受這份無價的禮物,我又能給祂什麼?

這張專輯是我們對上帝愛的回應,
是我們對耶穌救贖的感激,
也是我們對聖靈的渴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