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周杰倫
編曲:C.Y.Kong
製作:陳奕迅/Davy Chan/C.Y.Kong

我說了所有的謊 你全都相信  
簡單的我愛你 你卻老不醒  
你疏離的劇情 我不想收歛
因為我喜歡 喜劇收尾  

#我試過完美放棄 的確很踏實  
 醒來了夢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的詞何必押韻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見得把 愛情唱得完美#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我們的回憶沒有皺摺
 你卻用離開燙下句點

 只能說我認了
 你的不安得到你信任
 我卻得到你安慰的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