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 巨 基 很 久 也 沒 有 更 新 網 誌 , 不 過 近 日 他 再 有 作 品 派 台 , 順 理 成 章 寫 網 誌 的 心 情 又 回 來 了 , 今 次 當 然 也 會 集 中 介 紹 一 下 新 碟 概 念 , 以 及 新 歌 趣 事 。 凌 零 發 也 十 分 好 奇 , 近 年 基 仔 每 張 大 碟 都 有 一 個 主 題 , 對 上 一 隻 大 碟 《 我 生 》 以 「 一 個 人 」 的 角 度 出 發 , 獲 得 不 俗 評 價 , 而 今 次 則 向 世 界 出 發 , 相 片 更 由 他 親 自 操 刀 , 凌 零 發 也 十 分 羨 慕 他 可 以 乘 機 遊 埠 歎 世 界 !

自 認 串 燒 三 兄 弟
基 仔 在 網 誌 中 更 張 貼 了 與 側 田 及 方 力 申 的 合 照 , 原 來 又 是 與 介 紹 新 歌 有 關 。 他 的 最 新 派 台 歌 《 錢 錢 錢 錢 》 找 來 側 田 當 和 音 外 , 機 緣 巧 合 下 連 方 力 申 都 幫 忙 唱 埋 一 份 , 基 仔 更 形 容 三 人 戴 帽 後 活 像 「 串 燒 三 兄 弟 」 , 只 欠 一 支 竹 籤 把 他 們 串 起 來 , 認 真 搞 笑 !
古 巨 基 Blog
網 址 : http://hk.myblog.yahoo.com/jw!NIEkRUKeFRjqlqgRWVFb0jQ-


串 燒 三 兄 弟
左 起 : 側 田 、 古 巨 基 、 方 力 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