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卡卡
作曲:卡卡
填詞:卡卡
編曲:Carman Lo


恨 恨你流利的謊話
恨 傷痕纍纍還牽掛
我 粉身碎骨也放不下
淚凝住了 讓歲月侵蝕溶化

恨 恨你虛假的情話
恨 戀愛滿佈複雜
我 怎能像你這般瀟灑
苦候你 有天回心轉意 替我解答

猜想不到我最愛的人
如今卻傷害我最深
狠心得過份 窩心的殘忍
相愛後剩下一道傷痕
兌現諾言不是你責任
有誰能保證愛會永恆
放開不甘 重聚不能
就讓我在夢裡與你再續緣份

恨 恨你虛假的情話
恨 戀愛滿佈複雜
我 怎能像你這般瀟灑
苦候你 有天回心轉意 替我解答

猜想不到我最愛的人
如今卻傷害我最深
狠心得過份 挖心的殘忍
讓我悲鳴中加倍心疼
兌現諾言不是你責任
有怪莫怪我愛得太笨
放開不甘 重聚不能
閉上眼回味我們離別的餘溫

其實施捨一點愛也不算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