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我也替好友古巨基探訪他的助養女孩嘉文。她自小由親戚撫養,過着貧困的生活。自從嘉文成為古巨基的助養孩子後,嘉文的養母獲宣明會派發雞隻繁殖,逐步改善家庭經濟。嘉文則獲發書簿及文具,可以安心學習。她現就讀二年班,希望長大後成為醫生。

探訪嘉文讓我親眼見證到助養者的付出,如何幫助發展中國家的小朋友打破貧困枷鎖。


嘉文把親手繪畫的圖畫交給我,託我送給古巨基!

我希望更多人與我和古巨基一樣成為助養者!


參加宣明會「助養兒童計劃」,每月捐款HK$220,你便可以助養一名貧困國家的孩子。宣明會集合助養者的每月捐款,在助養孩子的社區推行「區域發展項目」,透過發展水利、醫療、農業、教育及經濟發展等範疇,讓孩子逐步得到基本生活所需,並幫助他的家庭及社區解決貧窮問題,為他建立一個自給自足及可持續發展的社區。

http://www.worldvision.org.hk/cstv/index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