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句子都是在轉角*遇到愛劇尾出現的句子, 當然普通的看句子沒有甚麼特別, 看過劇後才細看, 多感人啊~
 
第一集:為什麼妳輕易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妳的目光拉近?
第二集:愛情懂原諒,但不談愧疚。
第三集:遇見,可以是燈火闌珊,也無妨百轉千迴。
第四集:總是期待妳能偶而回頭,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第五集:妳看看我,妳瞧瞧我,是不是有一點點可愛?眼中有一點點的期待,期待著妳的愛。
第六集:喂,妳那麼難追,是不是想堅定我愛妳的決心?
第七集:愛是翅膀。當妳捨棄我時,我只有從兩千呎高空墜落。
第八集:不是每個灰姑娘,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鞋。
第九集 : 搭一座綿延千里的橋到達妳。不如,邀妳住在我心裡。
第十集 : 牽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第十一集 : 告白沒有最佳的時機,只有最佳的那個人。
第十二集 : 我們都無法回到過去。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第十三集 : 如果愛妳是錯,我不要對。如果想妳犯罪,槍斃我會比較乾脆。
第十四集 : 妳的吻,將我甜在粉紅色的果醬裡。
第十五集 : 其實說再多,也只不過是用一百種方式說,我愛妳。
第十六集 : 每天都嫁給我一次,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