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 包 面 的 確 令 女 生 極 度 煩 惱 , 即 使 五 官 標 致 , 身 材 玲 瓏 浮 凸 , 一 有 包 包 面 就 被 歸 納 為 肥 胖 一 族 。 專 門 針 對 浮 腫 面 、 雙 下 巴 等 問 題 的 fit 面 操 , 簡 單 又 易 做 , 一 早 一 晚 花 你 廿 分 鐘 , 兩 至 三 星 期 即 可 趕 走 包 包 面 。

結 實 面 部 線 條

以 模 仿 獅 子 和 猴 子 的 神 情 , 達 至 增 強 緊 膚 和 彈 性 的 面 部 運 動 , 既 有 趣 又 可 以 改 善 輪 廓 , 結 實 面 部 肌 肉 。 ( 宜 早 上 做 , 約 5 分 鐘 完 成 。 )

Step 1
模 仿 獅 子 表 情 , 擴 張 面 頰 肌 肉 的 運 動 。 手 掌 向 兩 邊 打 開 , 下 巴 和 面 微 向 下 。

Step 2
模 仿 猴 子 的 表 情 , 如 張 嘴 、 合 口 , 令 面 部 肌 肉 運 動 , 並 能 促 進 新 陳 代 謝 。

Step 3
吸 氣 至 面 部 脹 起 , 保 持 5 秒 , 再 嘟 嘴 呼 氣 , 可 增 加 面 頰 肌 肉 的 彈 性 。

 去 浮 腫 面

飲 得 水 多 , 一 覺 醒 來 成 塊 面 腫 晒 , 就 要 識 得 做 面 部 淋 巴 操 , 令 面 形 有 番 線 條 。 ( 早 或 晚 上 做 , 約 10 分 鐘 完 成 。 )

Step 1
先 用 左 手 掌 輕 按 頸 部 右 側 5 下 。

Step 2
左 手 食 指 壓 在 太 陽 穴 , 中 指 輕 壓 耳 背 及 頸 部 , 再 向 下 按 5 下 。

Step 3
食 指 及 中 指 由 下 巴 至 嘴 角 來 回 以 輕 力 按 摩 。

Step 4
食 指 和 中 指 由 嘴 角 位 順 移 到 耳 後 。

Step 5
左 手 指 輕 壓 在 太 陽 穴 , 而 右 手 就 在 下 巴 至 面 頰 來 回 輕 按 。

Step 6
左 邊 做 完 , 到 右 邊 面 重 複 相 同 動 作 , 左 右 兩 邊 交 替 按 摩 , 各 做 三 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