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 秋 拖 基 仔 玩 摘 星 奇 緣

古 巨 基 早 前 邀 請 在 《 哈 利 波 特 》 中 扮 演 張 秋 的 華 裔 女 演 員 Katie Leung 擔 任 MV 女 主 角 , 兩 人 在 英 國 街 頭 拍 攝 手 拖 手 戲 份 , 由 於 當 日 氣 溫 高 達 35 度 , 向 來 手 汗 多 的 基 仔 感 到 不 好 意 思 , 只 輕 輕 拖 張 秋 , 女 方 卻 不 介 意 他 手 汗 多 , 反 主 動 地 跟 基 仔 十 指 緊 扣 , 稱 這 樣 才 像 情 侶 , 基 仔 認 真 有 艷 福 !

現 年 34 歲 的 古 巨 基 早 前 遠 赴 英 國 為 新 碟 《 Moments 》 取 景 以 及 自 導 自 演 新 曲 《 愛 回 家 》 MV , 並 邀 請 在 《 哈 利 波 特 》 ( Harry Potter ) 系 列 中 , 與 哈 仔 共 譜 短 暫 初 戀 的 張 秋 、 現 年 20 歲 的 華 裔 女 演 員 Katie Leung 擔 任 女 主 角 。 MV 講 述 一 對 男 女 不 時 擦 肩 而 過 , 最 終 在 巴 士 上 結 識 , 並 成 為 戀 人 。

進 出 書 店 偷 拍

由 於 《 哈 利 波 特 》 全 在 片 場 拍 攝 , 但 今 次 MV 卻 在 室 外 取 景 , 故 此 Katie 起 初 有 點 不 習 慣 , 幸 好 基 仔 不 斷 在 旁 講 笑 她 開 心 , 讓 她 能 在 輕 鬆 氣 氛 中 演 出 。
由 於 時 間 緊 迫 , 儘 管 兩 人 肚 子 餓 了 , 也 沒 有 時 間 坐 下 來 吃 東 西 , Katie 對 此 毫 無 怨 言 , 十 分 專 業 。
拍 攝 手 拖 手 戲 份 當 日 , 氣 溫 高 達 35 度 , 向 來 手 汗 多 的 基 仔 不 敢 拖 得 Katie 太 緊 , 不 過 女 方 絕 不 介 意 , 更 主 動 跟 基 仔 十 指 緊 扣 , 說 這 樣 才 像 真 正 情 侶 。
之 後 兩 人 又 去 到 電 影 《 摘 星 奇 緣 》 ( Notting Hill ) 中 出 現 過 的 書 店 取 景 , 由 於 遊 客 眾 多 , 該 書 店 禁 止 遊 客 入 內 拍 攝 , 大 隊 於 是 遠 距 離 偷 拍 Katie 從 書 店 進 出 的 場 面 , 其 實 書 店 老 闆 一 度 認 出 Katie , 但 卻 沒 發 現 攝 影 器 材 。

喜 跟 港 人 合 作

Katie 大 讚 基 仔 是 個 好 導 演 和 好 對 手 , 又 謂 自 己 在 香 港 出 生 , 但 在 蘇 格 蘭 長 大 , 從 未 試 過 跟 這 麼 多 香 港 人 一 起 工 作 , 覺 得 很 有 親 切 感 。 此 外 , 基 仔 將 於 9 月 舉 行 4 場 「 古 巨 基 The Magic Moments 」 演 唱 會 , 由 於 反 應 熱 烈 , 將 加 開 最 後 兩 場 , 門 票 今 日 開 始 發 售 。
撰 文 : 李 全

依 偎
MV 內 容 講 述 基 仔 和 張 秋 在 巴 士 上 認 識 , 及 後 成 為 情 侶 , 女 方 更 依 偎 基 仔 肩 膊 , 十 分 溫 馨 。

拖 手
張 秋 主 動 跟 基 仔 十 指 緊 扣 , 不 嫌 棄 他 手 汗 多 。

搭 膊
二 人 年 齡 雖 然 相 差 14 載 , 但 看 上 去 還 蠻 登 對 。

因 為 時 間 所 限 , 基 仔 一 見 張 秋 , 便 立 即 向 她 講 解 MV 內 容 。

基 仔 和 張 秋 在 《 摘 星 奇 緣 》 中 的 書 店 門 前 合 照 留 念 。

 
(攝影/記者﹕唐嘉晞)

(攝影/記者﹕唐嘉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