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 / 編曲 / 監製:伍樂城@Baron
填詞:林夕

天天都跟你過 今天卻要靜坐
在思考怎可像最初
忘記最初 新相識過會如何
哪些經過 性格註定再經過

終於不想見我 本應我要道賀
在世上情人如此多 明白執迷沒結果
感情埋掉帳單 要離座

並沒天規必須愛我 並沒有錯
然而低估分手淚未能流那苦楚
可幸我 還是我
假若眼見灼傷到面前 便撲火

* 如何離開你 放浪遠飛
誰人談起你 種種是非
當作陌生者別管你
共渡過風景多美
過兩三年始終都敢上機 如能離開你 有日鑽禧 若重遇你 是甚麼世紀
其時伴侶想像跟你憔悴沒法相比
求能後悔當初過分頑固
怎麼會迷戀你 *

並沒天規必須愛我 並沒有錯
然而低估分手淚未能流那痛楚
可幸我 還是我
假若愛到年月也快蹉跎 算甚麼

Repeat *

完全離開你 我未致死
日後若講你 如神話說起
才能做到拋下心理石塊換到生機
其時或會真的豁達無比 斗膽再回憶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