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 拉 護 腿 3 式
收 後 腿 曲 線


zoom

雙 腿 直 立 , 雙 手 垂 下 , 上 身 盡 量 向 前 傾 至 膝 蓋 後 側 有 繃 緊 感 覺 。 膝 蓋 不 可 屈 曲 , 可 手 持 1-3 公 斤 重 啞 鈴 。 左 右 腳 重 複 10-20 次 。

瘦 大 腿


zoom

直 立 , 雙 手 交 叉 置 腦 後 , 挺 起 胸 膛 , 一 邊 吸 氣 , 一 邊 把 身 體 往 下 壓 , 腳 踝 不 可 離 地 , 呼 氣 再 向 上 站 起 。 重 複 動 作 24 次 。

收 緊 大 腿 內 側


zoom

側 躺 地 上 , 右 手 托 頭 , 左 腳 屈 曲 右 腳 伸 直 。 收 緊 大 腿 內 側 , 右 腳 慢 慢 往 上 提 並 維 持 3-5 秒 。 左 右 重 複 動 作 20 次 。

黃 金 比 例 值

自 然 界 , 物 體 形 狀 的 比 例 提 供 了 在 勻 稱 和 協 調 上 一 種 美 感 的 參 考 。 在 數 學 上 , 這 個 比 例 稱 為 黃 金 分 割 。 人 體 的 黃 金 分 割 是 以 肚 臍 為 分 割 點 , 下 半 身 軀 幹 ( 腳 底 至 肚 臍 ) 與 整 體 身 高 的 比 值 應 為 0.618:1 。 台 灣 肥 胖 研 究 學 會 認 為 , 從 美 學 角 度 上 , 大 腿 圍 ( 最 粗 部 份 ) 跟 身 高 的 比 值 應 是 0.32:1 , 小 腿 圍 ( 後 肌 凸 出 部 份 ) 0.21:1 不 過 不 是 人 人 都 能 符 合 黃 金 比 例 , 一 般 東 方 人 的 腿 長 大 約 只 有 0.518 至 0.60 左 右 比 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